一眼汇轻

为什么大天狗都召唤不来

1:玄学产文,许愿抽到狗砸。如果抽到,还愿开车。

2:OOC有的,私设有的

3:有酒茨

4:欢迎捉虫批评一起开脑洞

5:如有雷同,那真的是巧合


今天平安京知名互助平台来了一封求助信。内容如下:

平安京木村拓哉好。

小生妖狐,是平安京某阴阳寮的式神。小生不是寮里的主力,博雅大人把小生升到16级就不再让小生长大了。大人讲万一狗砸喜欢幼崽的你,到时候直接看见长大的样子该多失望啊。

狗砸就是鼎鼎有名的大天狗。吾寮阴阳师是个狗痴。从来到平安京的第一天,就已经在考虑如果狗砸不叫我阿爸我该怎么办这种可有可无的问题。

这些其实本来与小生也没有关系,可是大人不知被谁喂了安利,认定了大天狗一族与妖狐一族是最有缘分的。又再加上隔壁寮的大天狗和妖狐天天秀恩爱,就更坚定了他的想法。

大人不非,能很早就召唤来了茨木酒吞等5个SSR级大妖。可他不能正常召唤出小生,只能端着碗,辛苦凑碎片才有了小生。

从此以后大人的养狗砸的愉快生活蓝图里,就多了小生的戏份。

可是大人至今也没有成功召唤出大天狗。连碗也没有的那种。

于是大人就经常一边给小生做毛发护理一边碎碎念,酒吞就是跟着小茨木来的啊,狗砸你媳妇我替你养的这么好,怎么还不来啊。给个碎片也行啊,阿爸分分钟能和大佬换一个你出来啊!

整个过程,大人从来没问过小生的意见,也没理会过小生的感受。

诚然,大人没有亏待过小生。只有刚来时为了验证血统让小生跟着茨木去揍过八岐大蛇,小生一直都呆在寮里,随小生喜欢干什么都好。商店里那套专给妖狐族设计的清风雅士套装。也爽快的买下给小生。

可小生不喜欢大天狗啊!大人不要随便确定小生的命定之人啊!

大天狗一族是强大而美丽的!能与酒吞童子,茨木童子并称三大妖。传闻一记羽刃暴风与茨木的地狱之手不下上下。而他们的美貌,连小生也自叹不如。什么面如冠玉,明眸秀眉,完全不足形容。只能庆幸大天狗族天性寡淡冷情,否则小生的小姐姐们都要被他撩去了。

小生也不是怀私心的去撩小姐姐啦。小生从来没想过当中央空调,只是认为小姐姐们这么可爱,一定要夸夸她们让她们多自信点。不似天生的妖怪,总有个悲伤的故事。

由此可知小生是走心的妖,对于从未见过面的大天狗,实在不能说出喜欢两个字。而且大天狗也不一定就喜欢小生。妖也有妖权的,不能凭阴阳师一人喜好决定所有。

所以大大,小生要怎样让大人放弃拉郎配这件事?还有能同意改掉小生的名字。大部分时间还是和别寮妖狐一样喊崽崽,可每次开玩笑是被别的妖笑破嘴喊狗砸的受时真想找地缝钻进去。

玄不改命!博雅大人怎么就不明白叫这种羞耻的名字也不会来大天狗好么。

大大,请一定要帮小生想个办法。

TBC


评论(1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