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眼汇轻

记者表示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

下午好,我是主播一十一月。正在歌舞伎町一番街为您做现场采访。正好,对面走过来一位银发天然卷先生。

“先生,不好意思,我是TY电视台的记者,方便问个问题吗?”

“啊?不是结野小姐不方便哦~~阿银我忙着去超市买东西。”

“很简单的问题。请问您和恋人是怎么认识的?”

“哈?喂?无视阿银的拒绝吗?话说阿银在不久的将来会和结野小姐结婚,但是现在还是单身啦。”

“阿银,还不走么?蛋糕会来不及做的吧?还有房间也要布置下。看一下购物单有没有漏掉什么。面粉,鸡蛋。。。草莓,蛋黄酱。。。”

“啊~~走掉了。那么不好意思。谢谢您的回答。那就不打扰了。”

接下来采访谁呢。旁边蹲着的警察先生好像会有有趣的回答呢。采访一下。 

“先生,不好意思,我是TY电视台的记者,方便问个问题吗?”

“啊?老子在监视,想活命就赶紧走。”

“很简单的问题。请问您和恋人是怎么认识的?”

“啊?你TM听到老子刚才的话了么。没有老子一悬生命出生入死,你们这些一般市民还有心情讨论恋人。”

“哟!财布papa,阿银说今天再不早点回家就滚回真选组别回来了。还有,我和定春今天住新吧唧家。蛋糕留我点哦。”

“嘁,山崎,你继续盯着,我先下班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又走掉了。。。。。”

观众朋友们,接下来我将继续暗中跟踪警察先生为您做恋人专题特别报道。不要走开广告之后。


评论

热度(6)